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苏州市经信委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8 15:40:58 浏览量:字体:

1218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市经信委组织全体机关人员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工业建设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建立了门类齐全的现代工业体系,从改革开放前工业产品生产能力十分有限,跃升为世界第一制造大国。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在党的带领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获得改革先锋奖章的100名同志为榜样,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着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