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我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8-08 13:45:26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7日市经信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强化全委干部职工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着力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活动邀请了苏州市纪委市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文来同志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法》是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法律。深入学习好《监察法》是党员干部和广大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的重要任务。杨组长从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与会人员还观看廉政教育片,教育片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运用近年纪检部门查处的相关案件的案例,以案释纪,为党员干部划出红线、明确界限、敲响警钟,使全体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推进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专题教育活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