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节能监察中心开展2024年度国家和省级专项节能监察工作培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4-04-03 16:20:56 浏览量:字体:

近日,为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国家和省级专项节能监察工作,市节能监察中心结合我市节能监察企业数量多、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对节能监察企业分类分批、全覆盖开展专项节能监察培训工作,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精心部署,强力推进。培训会前,市节能监察中心根据国家工业专项节能监察、省级专项节能监察、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项节能监察等不同监察类型所涉及的监察内容,合理制定5批培训计划,并结合行业特点和节能监察重点,精准编制了培训课件。

聚焦重点,详细培训。培训会上,市节能监察中心以现场解读授课的方式,结合与会企业的实际用能情况,对相关节能政策、节能监察工作内容和企业自查报告的编制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本次专项节能监察的工作程序和要求,宣贯了相关能耗限额标准,帮助与会人员加深对标准的理解和掌握。

持续跟进,强化辅导。培训会后,市节能监察中心发放了培训材料,并组建了答疑群,安排专人进行点对点日常答疑,持续提升企业节能专业知识水平。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