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软件企业评估政策解读暨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DCMM)标准宣贯会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4-03-08 13:38:45 浏览量:字体:

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持续落实“人才服务提升年相关要求。37日下午,在中共苏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下,成功组织举办“江苏省软件企业评估政策解读暨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DCMM)标准宣贯会”,吸引了3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参与,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基于企业发展需求,特邀专家解读双软评估操作实务及专利快速预审流程,帮助软企提高双软申报效率,解决企业在办理专利预审业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围绕DCMM标准展开宣贯,引导企业建立数据管理意识,加快数据管理人才储备,提升数据管理技能。

   

活动最后,专家就参会代表们的提问进行一对一解答。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详实、实用性强、脉络清晰,对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推进知识产权工作极具意义。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