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无线电管理处、监测站本月再次查处一起“黑广播”案件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4-02-29 10:13:09 浏览量:字体:

市无线电管理处、监测站根据省工信厅2024年“春运”“两会”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视频会议部署的工作,春运期间对民航铁路、调频广播等保障频段进行不间断保护性监测。

226日,监测站在日常监测过程中发现不明信号在播放某药品广播,经分析研判后,确认为“黑广播”。监测站技术人员立即通过调用监测基站定区位,驾驶监测车实地定地点,最终确认信号源位于苏州相城区某小区的一栋高层住宅楼顶。行政执法人员随后在小区物业的配合下依法取缔了此“黑广播”

市无线电管理处、监测站坚持“风险防控,露头就打,第一时间取缔”的原则,保持对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并继续全力做好春运”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确保“春运”安全有序进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