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万资平副局长出席产业大脑汇报交流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22 14:14:00 浏览量:字体:

622日上午,市先导产业促进中心召开苏州市产业大脑汇报交流会,万资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对产业大脑建设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上,中心主任吴雁群汇报了产业大脑的建设推进情况,就产业大脑的数据更新情况、处室使用情况、基本受用范围、用户使用评价等4方面进行了介绍,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产业大脑实际运行情况和优化建议进了交流

万资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产业大脑前期建设成效,并指出了目前产业大脑仍存在不少问题,要求中心继续保持对产业大脑的开发运用,找准适用定位,保持系统数据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准确性。同时,要以中心科室为主,运用数字技术和网络,不断完善数据收集上传机制,以扩大受用效益、增强实用功能为基础,对创新要素进行跨组织、跨区域融合,真正发挥产业大脑的作用,更好助力企业创新变革、产业生态优化、政府精准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