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首场“智改数转”参访调研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24 14:00:27 浏览量:字体:

为加快推动制造业企业智改数转,市工信局联合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持续推出智改数转参访调研系列活动,617日,第一场主题活动——走进苏州明志科技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40余位制造业企业、金融机构和高职院校代表参加,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共同探讨智改数转做法经验。


活动首先参观了明志科技铸造工厂,随后进行了现场交流,明志科技详细介绍了智改数转发展历程以及行业案例应用情况,亨通光电分享了工业园区全光网络解决方案,宁波银行宣讲了智改数转系列金融服务,并重点介绍了厂商租赁业务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厂商租赁服务、智改数转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互通共融、交流互鉴,探索了智改数转的新思路、新模式和新路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