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业数智化专场行,助力企业“智”胜未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2-31 09:12:24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真正忧企业所忧,真正盼企业所盼,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12月29日下午,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特别举办吴中区工业数智化专场参观交流活动,组织苏州茂特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50余位代表,走进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聚焦苏州智造主要内涵和特色成果,助力企业“智”胜未来。


展馆一层汇集苏州十大板块的先进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技术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应用示范典型,通过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和新解决方案五大格局,展示苏州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的产业发展之路及最新成果。琳琅满目的科技展品令大家目不暇接,深感震撼。在博众精工柔性可定制鼠标生产线,体验了从移动终端个性化下单到产品交付全过程无人化,只需4分钟的动感演示。对该产线涉及的25家核心供应商中,本地供应商超72%,软硬件国产化率超95%,充分体现苏州智能制造配套整合和创新应用能力,表示赞叹。在二层服务中心展厅,通过苏州概况、企业云集、企业服务总入口、倾听诉求、寄语未来五大板块内容,了解苏州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确保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的系列举措,获取相关政策信息的途径。


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探讨智能制造热点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结合对生产、经营、业务的理解,交流全面实现数字化管理和智能决策的要点,共论数智前景。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