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2-16 13:22:35 浏览量:字体:

1216日上午,市工信局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惠艳烂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惠民利民微实事”项目,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进行了述职。各位书记准备充分,述职主题明确,既总结了成绩,又剖析了不足;既汇报了支部各项建设,又分享了个人工作体会,总结工作有高度,剖析问题有深度,支部建设有力度,分享体会有热度。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书记惠艳烂对各支部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2021年局机关党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凝心聚力抓思想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基础坚持以学促效,加强党建业务再融合;二要固本培元强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精心筹备好明年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工作;三要强化纪律抓作风建设,发挥好各级党组织书记的头雁作用,以上率下抓纪律严作风,开展多种形式廉政教育。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