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预拌砂浆行业综合监管平台培训会议在苏召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02:23 浏览量:字体:

    “十四五”期间国家将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预拌砂浆行业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切实履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责,推动全省预拌砂浆行业更好更快发展,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散装水泥办公室(简称“省散办”)正在建设覆盖各级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商)会、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建筑工地等相关单位的综合监管信息化平台,逐步实现对全省预拌砂浆备案生产企业的全覆盖管理、全流程监控和全产品溯源,确保预拌砂浆产品质量,保障建设工程质量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实现绿色生产。

 7月13日,省散办在苏州胥城大厦召开省预拌砂浆行业综合监管平台培训会议,各市区散装水泥管理机构、预拌砂浆备案生产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省散办郭夫超、沙海峰以及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陆琪铭先后讲话,对全省散装水泥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与建议,强调了建设综合监管平台的重要性,呼吁企业共同做好试点工作。

浙江网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平台建设单位,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平台操作方式,演示了企业端以及管理端各自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进行了模拟运行测试并答疑解惑,让与会人员对监管平台的操作有了全面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散装水泥管理机构和预拌砂浆备案生产企业加深了对综合监管信息化平台的认识,接下来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将与浙江网泽科技有限公司协同配合,按照省散办的统一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平台测试与试点工作,促进综合监管信息化平台的早日投入使用,不断增强创新服务行业发展的意识,推动我市预拌砂浆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