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金融惠企直通车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10 10:49:10 浏览量:字体: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要求,加大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6月9日下午,“百园万企服务行——金融惠企专场暨薪福通2.0发布会”,在金鸡湖畔隆重亮相。腾讯、华为等互联网平台和头部企业,以及金融机构300家单位例行会议,携手共话智慧金融新未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百园万企服务行”是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联合苏州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倾力打造的市级惠企服务品牌活动,计划在3年内,走进全市100家产业园,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产业集聚发展,赋能区域产业升级发展。自去年项目启动以来,中心把学党史和促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百园万企服务行”走深走实,累计服务企业250余家,参与近300人次。本次发布会是“百园万企服务行”首场金融活动,旨在为全市企业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支持和最新数字化工具赋能,发挥普惠金融支撑作用,真正让金融服务从“锦上添花”变成“雪中送炭”,让企业搭上“金融便捷直通车”,驶上可持续发展“快车道”。


发布会现场,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与苏州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签约合作,共同发布金融惠企行动方案。与会嘉宾共同推杆,重磅推出金融服务创新产品——“薪福通2.0”,基本功能是:用金融科技创造数字化全新客户体验,在提升薪资代发流程的安全性、便捷性的同时,还为企业提供财税管理等薪酬福利一站式数字金融服务,帮助更多企业提升内部管理效能,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  

本次活动在金融惠企上取得新进展,尤其是科技金融方面,突破了中小微企业贷款难的瓶颈制约,打造了科技金融服务创新模式,可持续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让企业乘数字经济发展之“东风”,运用数字化为苏州高质量发展全面赋能。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