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正式成立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29 14:18:44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苏州工业互联网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实现职业院校与企业优势互补,根据苏州工业互联网产业和职业教育发展需要,6月26日下午,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以下简称“产业学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苏州市职业大学、中国互联网研究院培训中心、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四方共建单位在现场签约。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金晓虎祝贺学院成立。金晓虎强调,人才是促进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任务艰巨、使命重大。业各方形成合力,革新进取,做深做实,推动产业互联更加紧密、产教融合更加深入,共同为培育壮大工业互联网做出积极贡献,打响“苏州制造”品牌,让苏州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旨在充分利用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的资源聚合优势,面向相关产业,着力于推动行业、企业与专业(群)深度融合,促进行业和企业参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毕业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实现学校和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 ⠼/span>未来,产业学院将积极完善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持续为打响“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注入新动能。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