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信软处组织召开软件条线半年工作会议暨首届工控中国专题协调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30 13:08:49 浏览量: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工信局信软处组织召开软件条线半年工作会议暨首届工控中国专题协调推进会。会议旨在总结2021年软件产业半年工作情况,协同做好首届工控中国大会暨工业软件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市工信局信软处、各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展企业与会代表出席,市工信局信软处处长卢剑荣主持会议。

会议上半程,赛迪苏州研究院及布展公司与会代表介绍了首届工控中国大会暨工业软件产业链供需对接会的会议议程、场馆布置、参展报名及推进情况等内容。会上赛迪苏州研究院与各参展企业就参展报名、布展流程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完善了后续措施,确保大会前期准备充分。

会议下半程,各市(区)工信部门围绕全市各区县上半年软件条线工作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工业园区、吴中区、相城区以及昆山市工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软件名园、信创产业园、区块链集聚区以及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发展经验。市工信局信软处处长卢剑荣充分肯定了其发展成果,并鼓励苏州市各区县要相互督促学习。

随后市工信局信软处分别通报了工业软件、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重点领域上半年全市完成情况并强调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最后,市工信局信软处处长卢剑荣总结了全市上半年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