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开展学习井冈山精神微党课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09:35 浏览量:字体:

5月28日,市工信局党组开展党史大事件系列第三堂微党课活动,集中学习井冈山精神,重温震撼人心的革命岁月

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洪同志以《学习井冈山精神》为题,从井冈山革命斗争史、井冈山精神解读、弘扬井冈山精神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在井冈山斗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开辟了一条“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中国革命正确道路,创建了中国革命的第一个红色政权,锻造了一支无产阶级的人民军队,培育了以“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通过学习井冈山精神,重温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史,让我们学习和传承英烈们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