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五五购物节”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4:16:08 浏览量:字体:

根据市政府42日召开的“五五购物节筹备会”工作要求,信息消费由市工信局及三大运营商负责落实。为进一步做好相关推进工作,413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五五购物节”工作推进会,苏州电信、苏州移动、苏州联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归利江四级调研员主持。

会议明确了“五五购物节”联动以“五五节、五五折、全城打折季”为主题,从430日起到630日结束,贯穿“劳动节”“青年节” “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共六个重要节点,围绕“5G畅购、企业上云、信息消费体验三大活动内容,强化沪苏联动、板块同步、全力打造我市信息消费盛会。

市工信局会同三大运营商制订了《“五五购物节”促进信息消费活动方案》包括:“5G畅购主题活动”、“企业上云专项活动”、“信息消费体验活动”。

会议要求三大运营商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深入开展“五五购物节”信息消费促销活动,在前期活动方案的基础上,明确“五五购物节”具体线下活动网点门店及门店经理,进一步细化具体活动方案,动员入驻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的企业分批次开展主题周活动,同时做好活动期间各类数据、成效的阶段性统计总结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