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放日里喜意浓 挥毫泼墨迎新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2-04 14:30:32 浏览量:字体:

智能制造欢乐畅游、蓝牙鼠标定制体验、挥毫泼墨喜迎新春——2021年2月3日,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迎来了自开馆以来的首个开放日,通过前期在线抢先预约,30位市民成了开放日幸运儿。

    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集合了苏州市智能制造领域龙头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新解决方案。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苏州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的产业发展之路,感受了苏州市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发展成果,体会了“新苏州制造”的主要内涵和特色成果。


前三名签到的参观者有幸体验了由博众精工提供的柔性可定制鼠标生产线。只见他们在终端输入相应的参数后,生产线便自动运行起来,现场可以实时观察到生产鼠标的每个工艺步骤。从个性化定制、手机扫码下单到打包出货,全程只需4分钟。在场观摩的无不啧啧称奇。

参观完融合中心后,由知名书法家现场为大家写福字,送春联。“四时多吉庆,八节永平安”、“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书法家们满怀热情,写下了一幅幅喜庆的对联,一个个吉祥的“福”字,将浓浓的祝福汇于笔端,为寒冬注入温馨的韵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挥毫泼墨,书法家们共书写春联和福字60多副。拿到福字春联的幸运参观者满心欢喜地说:“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感受到了智能制造的现代化魅力,同时体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这是现代与传统的碰撞。”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农历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融合中心以开放日为门户窗口,加强了与广大公众的直面沟通和交流互动,为提升中心的公众形象提供了有益帮助。在新的一年,中心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苏州智造”提速发展争作新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