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开展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大抽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1-04 14:48:58 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苏州市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管理,确保质量合格的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用于建设工程。近日,苏州市墙体材料改革和建筑节能办公室(现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苏州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委托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对苏州市新墙材生产企业进行了产品质量大抽检。本次共抽查15家新墙材产品生产企业生产的27批次产品,经检验,有24批次产品合格,合格率为88.9%

本次抽查的产品总体质量水平较好,大部分产品均能按照标准要求控制产品质量。但还有个别产品由于原材料配比不合理、生产工艺未精确控制等原因造成产品强度等级达不到标准要求。市节能监察中心将根据《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管理办法》,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通报当地墙改管理部门暂扣其《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证书》,并督促企业尽快实施整改。

通过此次质量抽检工作,不断强化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质量监管力度,不断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以促进我市新型墙体材料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