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首台(套)专题培训讲座 助力企业把准政策风向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1-27 16:35:33 浏览量:字体:

      1127日下午,由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与相关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在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拉开序幕。此次活动课程共吸引120多名企业负责人报名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27143906

为推进首台()重大技术装备的研制和应用,引导装备制造企业提高自主设计和制造能力,加快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成套装备、高新技术装备和关键零部件,扩大自主装备的市场占有率,江苏省出台了诸多相关政策,给与企业相应补贴。申报“省首台(套)”需要符合什么条件?申报材料如何准备?

为了解答企业的疑问,此次活动特邀请到苏州唯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项目咨询师乔嘉麟做专题分享。乔老师根据从业多年来的经验,一一细分“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与相关政策,从申报通知、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奖励为参会企业负责人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127143914

主讲结束后,企业代表们分别就自身实际情况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和探讨。最后,活动在一片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圆满落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