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完成全市在用无线电台(站) 随机抽查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1-06 15:57:25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放管服”要求,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新型监管方式,进一步规范无线电管理执法行为,强化在用无线电台(站)事中事后监管,省工信厅部署了2020年在用无线电台(站)随机抽查的工作。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接到任务后,立即组织全体人员学习相关要求及精神,并根据要求针对全市近400家设台单位制定了详实的抽查工作实施方案。在设台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在各板块、各条线系统的大力协助下,随机抽查采取以现场核查为主,书面检查和技术监测相补充进行抽查。经过抽查工作,校正了台站参数,及时清理了无效数据,对频率使用或电台执照已过期的台站,按照相关程序及时办理了频率延期或电台执照更换手续,催缴了所欠频占费用。截止10月底,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已圆满完成了 2020年全市在用无线电台(站)随机抽查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 无线电管理处将在无线电管理领域的行政监督检查工作中继续深化随机抽查应用,不断推进随机抽查制度化、规范化,确保事中事后监管依法有序进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