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举办预拌砂浆生产企业业务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1-11 13:42:34 浏览量:字体:

2020119日,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组织举办了预拌砂浆生产企业业务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散办水泥管理机构和30多家预拌砂浆生产企业等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张国华高工和江苏省安全委员会专家苏学进行授课。专家们结合多年在预拌砂浆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针对最新修订的《预拌砂浆》(GB/T25181-2019)和《关于全面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通知》等规定和标准,利用朴实的语言、大量的实例,深入浅出地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理论透彻、精彩实用的课程。

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陆琪铭主任强调,企业要紧紧守住产品安全和质量这道生命线,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和试验室质量管理等工作,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苏州的预拌砂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