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高企申报政策解读助力企业创新可持续发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19 17:17:51 浏览量:字体:

2020101614时,苏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自主创新服务超市举办的《2020年高企总结及2021年高企准备重点》专题讲座于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圆满举行。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通过促进企业调整产业结构,引导企业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2020年高企申报已经结束,2021高企申报即将拉开帷幕。


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知识产权工程师、苏州唯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玉梅。讲座以“2020年高企总结及2021年高企准备重点”为主题,围绕2020年高企申报常见问题、2020年高企通过后注意事项、高企申报条件梳理、高企申报评分条件梳理等展开讲解。杨老师针对中小型企业在高企申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专业建议,助力2021年高企申报顺利通过,并持续长远地享受因高企这一荣誉称号带来的税收减免优惠政策,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市场价值。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参会人员主要包括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企业研发人员、企业财务、企业项目申报人员等。讲座接近尾声,学员纷纷举手提问,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杨老师十分热情地对现场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专业解答。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参会人员对于高企培育及申报政策的知识储备,更帮助企业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高企申报准备重点找准了方向,对企业走可持续创新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