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无线电台站核查工作布置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9-01 15:28:40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无线电管理执法行为,强化我市在用无线电台(站)事中事后监管,根据省工信厅《关于全省开展2020年在用无线电台(站)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苏工信无监〔2020122号)文件精神,91日,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召开了全市无线电台站核查工作布置会议。各市、区工信局无线电业务管理负责人及市各有关单位无线电台站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无线电管理处对即将开展的全市范围内2020年在用无线电台站核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和分阶段安排。

市工信局副局长惠艳烂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她要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无线电台站随机抽查工作,在抽查中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切实加强组织,细化实施步骤,根据各个时间节点把抽查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做好2020年全市无线电台站核查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