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走进融合中心 感受智造魅力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21 10:36:29 浏览量:字体: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8月,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正式启用了。融合中心自启用以来,每天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持续着智能制造热、工业互联网热。820日,国家工信部、省工信厅、市工信局的领导莅临融合中心参观指导。

各位领导参观了新技术、新平台、新产品、新解决方案、企业服务总入口展区,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了工业互联网方面的技术问题,提出苏州要打造独一无二的产业特色、产业高地,打造人才集聚地、形成硅谷效应;同时,高度肯定了企业服务总入口展示的政策计算器,表示政策的精准推送是送给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干货、硬货。


未来,融合中心将继续展示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方面的优秀案例;继续面向企业用户提供办事汇、政策汇、诉求汇、服务汇、活动汇、工具汇等服务,打造全国领先的智能制造产业高地,推动苏州智能制造新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