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召开软件企业优惠政策及评估规范宣讲培训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27 14:30:22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208)的精神,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政策辅导,做好苏州市软件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辅导工作,826日,苏州市软件办召开软件企业优惠政策及评估规范宣讲培训会。

省工信厅软件处二级调研员程疆初,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满怀、知识产权部主任黄飞,省版权协会副会长郑礼贵,市税务局所得税科王长友,市工信局信软处处长卢剑荣,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朱毅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各市、区软件产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地区120家软件企业代表等参加培训会。

市工信局信软处处长卢剑荣表示,今年上半年以来,省工信厅对苏州软件企业复工复产及金融贷款对接等相关工作提供了大量支持。1-7月,苏州实现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销售收入1009.4亿元,利润总额达148.4亿元,位居全省第二。

面对疫情冲击,苏州软件企业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希望通过政策宣贯让更多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共同推进全市软件产业快速发展。

随后,五位专家分别就各自领域为软件企业代表宣讲解读相关政策及规范

会后,专家针对培训内容现场为企业代表进行集中答疑。市软件办现场积极发动企业扫码注册苏州市企业服务总入口,着重介绍了“政策计算器”功能,助力企业一键获取申报各级各部门惠企政策。

本次举办的软件企业优惠政策及评估规范宣讲培训会获得了企业积极响应,进一步帮助软件企业用足用好税收政策和规范企业活动,共同助力苏州市软件产业的大跨步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