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工信局开展“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25 16:55:15 浏览量:字体: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我局承担苏州市十四五重点专项规划—《苏州市“十四五”质量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精神,做好我市工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8月10-15日,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专家和市工信局综合规划处组成调研组,赴十个市(区)开展集中座谈和实地走访。深入调研各市(区)“十三五”以来工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工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十四五”时间工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发展产业。


调研组现场走访了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重点园区,永钢集团、三一重工、英诺赛科、东山精密等重点企业。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全力做好“十四五”工业发展规划工作。综合考虑要素支撑、资源环境承载和重大风险等因素,研究“十四五”时期工业发展的总目标。研究提出重点发展的产业方向和任务举措,科学描绘苏州工业未来五年的现实图景。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