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工信局参加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联合课题组来苏调研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8-13 15:33:50 浏览量:字体:

8月11日上午,由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联合课题组来苏调研,并就“十四五”规划相关工作开展座谈,苏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并发言。


会上,参会人员主要围绕“十三五”时期产业发展的主要经验与做法,当前先进制造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十四五”时期如何推进产业机构优化、“十四五”时期战略新兴产业选择及发展思路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市工信局相关同志汇报了苏州工业经济发展相关情况,“十三五”时期苏州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诸多领域具有全国领先优势。同时也存在不足,部分产业与先进城市相比仍有差距。下阶段,苏州将紧抓产业集聚,做强特色优势产业集群;抓公关替代,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抓融合发展,推动产业升级提质增效;抓产业治理,提升工信领域治理能力;抓市场主体,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