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第二批智慧健康养老、智慧交通和智能家居领域重点企业名单公布 我市入选总数位居全省前列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7-10 09:47:39 浏览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了第二批智慧健康养老、智慧交通、智能家居领域重点企业、优秀产品(服务)、创新基地的名单,评选出智慧健康养老重点企业14家、优秀产品(服务)15个、创新基地1家,智慧交通重点企业21家、优秀产品(服务)25个,智能家居重点企业11家、优秀产品(服务)11个,其中我市共有12家企业、11个产品(服务)、1家创新基地入选,位居全省前列。

智慧健康养老领域重点企业评选由省工信厅、省民政厅联合开展,旨在促进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快速发展,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我市苏州德品医疗、苏州普康智慧养老等5家企业入围重点企业;吴中区智慧健康养老创新基地入围创新基地,成为全省唯一一个入围的智慧健康养老领域创新基地。智慧交通领域重点企业评选由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促进交通运输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我市苏州希格玛、苏州工业园区测绘地理等3家企业入围。智能家居领域重点企业评选旨在促进智能家居产业快速发展,推动信息消费领域“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我市科沃斯机器人、高创(苏州)电子等3家企业入围。

入选的重点企业可获得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优先支持,我市也将对此类企业加强宣传推介,引导其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