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江苏省2019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十大创新力产品评选出炉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6-02 09:53:11 浏览量:字体:


前不久江苏省工信厅主办2019江苏互联网年度评选,历经报名推荐、线下初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江苏省2019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十大创新力产品和突出表现奖,评选结果出炉。

苏州成绩全省领先!4位新锐人物、3项创新力产品、3项突出表现奖入选。

IMG_256

本次评选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创客公社承办,中国(南京)软件谷特别支持。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裕桃、大数据产业处处长张北虹等出席了江苏省2019年度互联网“双十”评选颁奖典礼。各市工信主管部门负责人、省工信厅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省级大数据产业园、互联网产业园、互联网众创园以及省内多家创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创投机构投资人等百余人参与了活动。

本届新锐人物评选候选人包括国家级科技奖项获得者、海归博士、连续创业者等,所在行业涵盖了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两大领域的多个赛道——包括物联网、在线游戏、工业互联网、互联网教育、新基建、新文娱、新零售等。

江苏省2019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获奖者合照

江苏省2019年度互联网“十大创新力产品”获奖企业代表合照

“突出表现奖“获奖者合影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