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化治办组织召开条线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4-01 16:30:38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化治办近期召开的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和近期重点目标任务工作会议,及时、规范、有效推进我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和化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331日下午,市化治办组织召开了条线工作会议,各市、区工信局(经发委)分管负责人、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化治办首先传达了省化治办会议精神,随后就《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检查表》各地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和市调度情况的通报,按照企业对照自查、各地进行复查、市化治办调度复核进行了全流程梳理。

      

最后,市化治办对各地化工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和化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克服思想负担,勇于承担责任。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充分有效地发挥化治办的牵头组织作用,避免单兵作战的行动方式,协同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提高整治成效;三是进一步将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各地要强化标准要求,大力推动化工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发现的问题要督促企业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形成“闭环”管理,确保提升化工产业的安全环保本质水平。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