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赴张家港开展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工作检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3-26 10:37:42 浏览量: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我市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快我市纳入“百千万”行动企业重点任务推进,特别是能源审计、能源管理体系和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等,3月25日市工信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赴张家港市列入“百家”“千家”企业开展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市工信局分别与华昌化工、沙钢集团、沙洲电力、永钢集团分管领导进行了座谈,现场查看了各企业能耗在线监测体系建设情况。贝荣华处长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四家重点企业在节能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企业按照《江苏省“百千万”行动重点用能单位双控目标责任评价考核评分表》抓紧做好自查工作,并根据江苏省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部署积极做好衔接,确保“百千万”行动各项重点任务得到落实。

张家港市工信局夏燕良副局长参加了检查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