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企业复工保障和防控组深入一线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18 14:39:14 浏览量:字体:

为积极稳妥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三必要一重要”企业复工达产,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得知江苏讯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复工存在一些困难时,217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导小组(市工信局)会同派驻纪检组立即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驱车至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镇的江苏讯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面对面了解企业在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负责人介绍,该企业主要从事智能产品研发、组装、销售、维修保养及销售医疗器械,同时也具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体温检测所需的“额温枪”的生产加工技术,正常达产后每日可生产1千只左右“额温枪”。鉴于体温检测工作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关口的关口”,市工信局掌握了企业当前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将收集到的问题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企业答复,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先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