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首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在南京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3 18:02:00 浏览量:字体:

117日—10日,首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CACE)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博览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文房四宝协会、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及全国各地多家行业协会共同参与,以高水平、权威性、行业突出、特色鲜明为目标,秉持开放、包容、多元的原则,展示汇报新时代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成就。工艺美术大师、行业专家、工美院校、科研机构、特色企业齐聚南京,各携力作,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呈现一场美的盛宴。

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是目前中国工艺美术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最全的综合性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00多个展商参展,展览总面积达36000平米。博览会圆满成功,精彩纷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