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关于公开遴选苏州全球招商大会策划设计布展及实施项目服务机构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4-04-16 15:42:54 浏览量:字体:

为做好苏州全球招商大会工业产品展示布置工作,现对苏州全球招商大会策划设计布展及实施项目进行公开遴选,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苏州全球招商大会策划设计布展及实施项目

2.预算金额:49.9万元(大写:肆拾玖玖仟元整)

3.服务时间:拟定于2024426日(以甲方通知为准)

4.服务地点:拟定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以甲方通知为准)

二、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内容

全面承担苏州全球招商大会工业产品展示策划、组织、实施全流程整体服务,制定布展方案,要求内容明确、契合主题,设计精彩、有内容、有亮点;对接企业做好展示产品的运输、搬运、布置等工作。

四、服务要求

1.提供制定苏州全球招商大会策划设计布展及实施项目策划设计方案,要求:方案视觉设计、流程设计需符合政府会务活动的基调;方案中需包括主视觉设计、主题文案、流程设计、细节策划等。

2.所有材料须符合环保要求和国家规定的技术标准,不得采用三无产品。

3.本次服务中所有图文设计及文稿需经采购方审定后方可发布及制作,采购单位保留要求更换的权利或由采购单位委托有能力的单位负责更换,产生的费用由成交单位承担。

4.所有现场实施,物料尺寸需要根据场地实际情况及采购单位要求做出再次确认,原则上制作工艺及施工需要和效果图及版示稿与投标文件保持一致,如有修改需要和采购单位进行协商沟通。

5.成交单位对其会议布置结构安全负责,制作现场的安全以及由于制作质量造成的安全问题,责任一律由成交单位承担。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单位请于422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送至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姑苏区三香路99810号楼306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12-68616306

监督电话:0512-68616367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