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关于公开征集工业领域绿色低碳义诊机构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4-04-07 14:27:07 浏览量: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指示精神,对照“苏州智造”强基提质行动中关于推进产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具体工作要求,为加快推进产业绿色低碳发展,提升企业能源利用效率,市工信局拟组织开展工业领域绿色低碳义诊工作,现诚邀有意向的机构报名参与遴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苏州市工业领域绿色低碳义诊

二、服务内容及要求

1.赴企业现场开展工业领域绿色低碳义诊,在诊断过程中发现企业在管理、设备、技术等方向的节能潜力,必要时辅以专业测试;

2.对诊断过程中发现的节能潜力,为企业提出相应解决方案,并做出节能量和经济效益的预测(不包办后续设备改造等企业自主行为);

3.在市工信局组织下,为苏州范围内企业提供无偿的专题培训。

三、遴选方式

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自愿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组织遴选,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择优确定。

四、申报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

2.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无不良业绩、无不良信用记录;

3.具有从事企业相关服务的工作经验,拥有节能诊断、能源审计、节能评估、节能量审核、绿色体系建设、设备节能改造等业绩者优先考虑。

五、申报材料

1.苏州市节能低碳技术(产品)登记表(见附件);

2.营业执照;

3.法人单位在“信用中国”的信用报告及无违法违纪等不良信用记录承诺书;

4.单位概况。包括但不限于:机构设置情况,机构相关工作资质、荣誉、业绩,服务团队人员学位、学历、职称,相关工作案例、承接政府相关项目等情况(须提供佐证材料附件);

5.技术负责人情况:履历、职务、职称、相关业绩等;

6.申报材料要求。申报单位须将材料清单编制目录,统一采用A4纸张规格排版,编制页码,封面加盖公章后扫描成独立pdf文件;

7.每家机构申报1-2个重点义诊领域。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电子申报材料请于2024年4月16日17点前报送至苏州市工信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邮箱。本次征集不接受电话、传真等方式报名,逾期不予接收。我局将在截止日期后,组织遴选。联系电话:68616346,邮箱:jnyzhlyc@szgxj.suzhou.gov.cn。 

附件:苏州市节能低碳技术(产品)登记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