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人才培育入库工作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14 15:02:16 浏览量:字体:

各县级市(区)软件产业主管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人才培育入库工作的通知》(苏工信软件2022272号)要求,现开展2022年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人才首席标准官(企业标准总监)、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培育入库工作,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和名额分配

面向苏州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遴选符合条件的优秀软件企业首席标准官(企业标准总监)、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培育对象各不超过8名。

二、遴选推荐

个人申报:申请人登录江苏省软件行业政企服务平台—人才服务超市—优秀软件人才培育入库(https://jsrj.zqtong.com),线上如实填写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人才申请表(见附件12),选择对应的申报类别,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完成线上填写后,从平台导出打印纸质申请材料,经所在单位盖章同意后,上传申请表PDF版本。同一申请人只能选择一种申报类别填报;申请人对材料和数据的真实性负主体责任。

审核推荐:市工信局对申请人材料进行线上初审,按推荐名额形成推荐意见,于2022630日前线上提交推荐人选,形成本市推荐名单。

三、基本条件

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首席标准官(企业标准总监):

1.热爱祖国、拥护我国国体政体,无任何失信、违规违纪违法记录;

2.累计担任标准管理工作时间不少于5年;

3.在现企业担任标准管理职务,连续时间不少于2年;

4.在担任标准管理工作期间,实施标准化战略业绩突出;

5.从业经验丰富,具有标准化国际视野,在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

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首席执行官(CEO):

1.热爱祖国、拥护我国国体政体,无任何失信、违规违纪违法记录;

2.累计担任CEO时间不少于5年;

3.在现企业担任CEO职务,连续时间不少于3年;

4.从业经验丰富,在担任CEO期间,企业经营、市场表现以及发展势头良好;

5.具备国际视野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较高的行业影响力。

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首席技术官(CTO):

1.热爱祖国、拥护我国国体政体,无任何失信、违规违纪违法记录;

2.累计担任CTO时间不少于5年;

3.在现企业担任CTO职务,连续时间不少于3年;

4.在担任CTO期间,团队管理与技术创新能力突出,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5.从业经验丰富,技术战略方向规划明确,在业内具有良好知名度。

四、工作要求

请各地广泛发动,细致组织,对照遴选标准(附件345),积极推动优秀软件企业人才申请上报。

五、联系人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联系电话:0512-68616279

附件:1.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人才申请表(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首席标准官(企业标准总监))

      2.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人才申请表(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管)

      3.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首席标准官(企业标准总监)遴选标准

      4.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首席执行官(CEO)遴选标准

      5.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首席技术官(CTO)遴选标准

         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优秀软件企业人才培育入库工作的通知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614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