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市中小企业生产要素数字化采集服务商拟认定名单公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10:11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若干措施》(苏府〔2020120号)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进程我局围绕机加工、织造、3C及零部件注塑四个领域,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生产要素数字化采集服务商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中小企业生产要素数字化采集服务商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156日至51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反馈至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电话:0512-68616271(业务咨询),68616367(监督电话)。


附件:市中小企业生产要素数字化采集服务商拟认定名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