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关于公布2020年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3-31 14:33:00 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0年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申报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认定张家港市海纳电子商务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等33家单位为2020年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现予以公布(名单附后)。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有效期为3年。

各地工信部门要做好示范平台管理工作,引导和支持示范平台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各示范平台要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积极承担工信部门的委托任务,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从而为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服务支撑作用。

附件:2020年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331

2020年苏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