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表彰对象公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1-30 10:17:55 浏览量:字体: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2020年度“激励干事创业、奉献火红年代”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苏委办〔2020〕82号)文件精神要求,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局党组会研究推荐以下个人和集体作为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

高质量发展工作(制造业发展)先进个人:金晓虎市工信局、吴年康市工信局、石志伟市工信局

高质量发展工作(制造业发展)先进集体市工信局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高质量发展工作(工业重点项目)先进个人:吴政市统计局)。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30日至12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联系市工信局机关纪委,电话:68616367;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电话:68617968。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调查情况属实的,将取消评选资格。

附件:表彰对象公示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1月30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