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7:21:07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工信局,姑苏区经科局,工业园区经发委,高新区经发委:

根据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工作的通知》(苏工信装备2020532),现组织开展2020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对照《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管理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的申报要求组织本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并对申报企业材料的真实性及政策相符性进行初审,择优推荐。原则上各市(区)推荐上报的重大装备数量不超过3个。

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申报。企业线上需通过服务平台(网址详见附件1)填报并上传申报及佐证材料;线下需提供纸质申报材料2份(材料要求详见附件2)。

三、请于1029号前,企业完成网上填报,各地工信部门将推荐上报企业的纸质材料(2份)、汇总表(盖章)随推荐文件一并报送装备工业处,同时附申报材料的PDF电子版。

联系人:装备工业处李辉        电话:68616217

生物医药产业处杨亚军  电话:68616311

附件:1.《省工信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工作的通知》

2.  申报材料格式说明

3.《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申报汇总表》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1021

附件1:省厅2020年首台套认定申报通知

附件2:申报材料格式说明

附件3: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申报汇总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