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关于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印发〈2020“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7-13 16:37:07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工信局:

现将省工信厅《关于印发〈2020“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方案〉的通知》(苏工信服务〔2020〕300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宣传推荐工作。按照工作分工,工信部门负责组织产品组相关工作,请各地根据《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报名产品组,对产品申报材料认真审核,确保内容真实,将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及汇总表统一盖章后,于2020年8月14(周五)前报送至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创新处。

联系电话:0512-68616275。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8日

附件:省工信厅关于印发《2020“紫金奖_工业设计大赛”方案》的通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