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战疫情(二)苏州信息化企业第二批抗击疫情技术产品服务清单发布!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2-18 15:52:24 浏览量:字体:

目前,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在疫情发展的形势下,面对务工人员返岗复工高峰期,苏州市发布了《关于印发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规程(试行)的通知》,苏州市工信局指导苏州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和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于25日面向会员单位征集企业服务应用,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此举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

经梳理核实相关信息,现发布第二批信息化企业抗击疫情的技术产品服务清单。清单发布后,有相关需求的单位可直接与清单所列的各企业联系人联系洽谈。通过各相关需求单位与相关企业进行有效对接,也推动企业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更大贡献。

序号 企业名称 产品名称 产品解决的问题和功能描述 企业联系人及电话
1 江苏亿友慧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全过程在线防控云平台 全过程在线防控云平台包含:防控指挥部登记、企业在线注册、员工在线管理、每日健康打卡、重点人员跟踪、社区健康监测、社区诉求服务、专家实时支持、公众即时监督、政策精准推送、复工安全指导等模块,精细化管控实现一企一档、一人一档、一业一档、一镇一档,系统化支撑助力企业复工、社区防控、行业监测、区域管控。 沈先生 13906250188
2 苏州神州数码捷通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关务进出口关务系统 免费向中小企业开放使用三个月“智慧关务”进出口关务系统,助力更多企业实现线上办公管理。 李先生 18020252518
3 苏州浪潮云计算有限公司 浪潮云服务 1、浪潮云+:高效沟通、视频会议、日程管理、知识共享、要情信息统一管理;
2、视频云:消息、图像、语音、视频、文件、白板录播、通讯录;
3、HCM Cloud:员工身体状况反馈、隔离报备申请、在家办公外勤打卡等;
4、服务器、存储、网络、虚拟化软件等云数据中心建设的方案咨询;
5、企业智能制造调研诊断服务。
潘明 18100610668
4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WeLink数字化办公平台 华为WeLink数字化办公平台依托华为自身办公数字化实践,融合消息、邮件、会议、音视频通话、云盘、语音助手、小程序等服务。高效连接企业的团队、业务、知识、设备,支持PC客户端、移动客户端、系列化硬件终端通过互联网便捷接入。为企业提供疫情期间的免费远程办公平台,为企业“不见面”防控提供技术支持。 李西凤18013120662
5 江苏敏捷科技有限公司 敏捷科技数据安全卫士DGS
敏捷数据管理系统DM
保障用户远程登陆企业各类应用系统中的敏感文档,防止公司数据通过社交软件外泄,保障企业核心数据安全。 倪海燕 13770698157
6 苏州徐工汉云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汉云设备管理平台
消毒机器人系统
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
提供企业生产、测试等设备的联网上云、监控运维管理,实现现场无人化管理。提供消毒机器人系统及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 雷嵘 13901669861
7 苏州迅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精益云-疫情服务APP 1、员工健康打卡上报;
2、每日防疫点检(企业管理者)
朱兰兰 13013807188
8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用友友空间
用友采购云
用友友空间助力全社会企业组织远程办公,特开友空间远程办公「战“疫”免费版」,为各企业组织高效安全远程办公提供最强支持!提供100方不限时视频会议、1000方并发云直播,更有健康管理功能【健康记录】,开通即用。
用友采购云为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复工企业,如:医疗防护、消防防护、专项建设物资和其他相关预防防护等,免费提供采购云寻源平台功能服务。
靳玲玲 17505126644
9 超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MAX健康防疫信息化看板平台 AMAX防疫看板平台以在线免费提供的方式,帮助复工企业实时了解全国及所属地区疫情,同时对公司内部复工人员来源状态及体温进行实时监测并进行预警。功能介绍:
1、 自动获取全国每日疫情信息,并显示在电脑、大型的液晶显示屏、智能电视等终端显示设备上。
2、 汇入每日体温量测后的数据,并显示在屏幕上,由系统计算体温测试趋势,体温异常人员及基本状况。
3、汇入人员返程日期,来源地,交通工具等。系统会自动统计人员来源,复工方式,交通工具,隔离人数,等信息。
刘小姐 13771817676
10 苏州智汇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讯飞AI服务市场 1、 “讯飞AI服务市场”开通苏州城市绿色通道,针对苏州讯飞推荐的AI服务商提供免费进驻服务,享受讯飞平台营销推介、AI大学千门课程以及AI开放平台200+项技术调用等系列免费服务。
2、在讯飞生态圈中,积极筛选与抗击疫情相关的AI产品和服务,如疫情随访机器人、AI面试官等,分批汇总“AI爱心大礼包”,为苏州各大企事业单位送福利,赋能实体经济。
薛育 13861885753
11 苏州申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居家远程办公平台 疫情防控期间,申浪科技免费为企业搭建居家远程办公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居家办公能够快速地远程访问公司业务系统及多人在线视频会议等问题,保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 杨菊花 13914006515
12 苏州宏控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小蚂蚁协同自动化测试平台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小蚂蚁测试帮助企业测试人员在家就可以对企业内的设备和软件进行自动化测试,支持分布式协同测试, 支持软件和硬件测试、研发过程测试和生产过程测试。 从即日起登录网站进行注册,可免费使用至2020年6月底。小蚂蚁测试提供免费培训和技术支持。 焦梦凡 18551585503
13 江苏海岸线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ProjectNow 面向制造业的线上远程项目协同管理工具,疫情防控期间免费使用。
1、可实现跨组织、跨企业、跨区域的线上远程项目管理(如一键快速邀请上下游企业参与,为制造业企业量身打造且嵌入APQP新品开发理念,项目文档云存储及动态管理)
2、丰富的行业模板和工具化插件(如在线生成和编辑SOP/SIP插件,AQP插件,SPC插件)
车龙飞 19951823907
14 苏州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云融SDWAN在家办公云网络方案 云融在家办公云网络方案通过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技术,帮助企业通过互联网宽带接入公司内部局域网,提供既灵活又安全的网络环境。 吴晶 13218938824
15 苏州慧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疫情监控管理系统 着重聚焦于证书和企业,苏州慧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推出了疫情在线统计系统社区版和企业版两个版本。目前两个版本均已上线,对外均免费试用。 李女士 18521504836
16 苏州思必驰科技有限公司 疫情防控机器人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公益机构提供免费人工智能服务。替代社区人力,向海量的辖区居民主动拨打电话,调研近期行踪、摸排人员往来,加强重点人员健康监测和跟踪保障。此外,“疫情防控机器人”还可充当AI宣传员,向社区居民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18612056606
17 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WPS+云办公
(协作版)
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云办公SaaS服务,包括多平台的WPS Office、云端存储、协同办公、移动会议、企业管理后台等模块,为满足企业随时随地、安全高效办公提供解决方案。 王国庆 13701479829
18 江苏禾禾贯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启服云 主要针对企业服务类企业的内部管理与在线运营办公服务的SaaS综合平台。可帮助企业解决在线资料管理、审核、备份,项目进度跟进与实施服务,客户资料、电子合同、电子发票等信息交互与管理,企业内部的财务远程处理及客户对账等功能。 刘永生18101562360
19 京东云 京东云与AI 城市人工智能服务平台(疫情版/公益版)
1、疫情地图服务:可视化展现全国及当前区域疫情数据、疫情动态新闻等信息。
2、远程家庭医生: 向市民群众提供远程的视频交互问诊。
3、智能防疫助理: 提供冠状病毒科普,疫情咨询解答,疫情信息筛查,发热门诊查询。
4、返程人员登记: 针对春节假期结束后返程人员提供信息登记功能。
5、“眼见”疫情上报: 随时随地上传人/车/场所的潜在疫情隐患,以及居民关于医疗/物资的求助信息等。
6、远程办公服务: 提供免费云视频会议及云桌面服务。
13914099981
20 江苏天创 开工申报、视频安全、舆情防控、智能测温、云建设、安全托管 1、企业开工申请平台:健康信息申报 确保企业高效运营
2、舆情系统解决方案:高效引导舆论 助力防控疫情
3、智能体温测量解决方案:智能体温筛查 助力疫情防控
4、视频会议安全防护解决方案:远程视频 远离病毒面对面传播
5、云数据中心建设方案:快速搭建数据中心 信息化手段抗击疫情
6、安全托管服务:一站式安全服务 疫情期间不添乱
许正平 13861338588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