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苏州市工信局关于开展苏州市疫情防控融资需求申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01 15:51:10 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各重点防疫用品生产供应企业: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江苏省工信厅相关工作部署,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会商国开行苏州市分行、苏州银行、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共同建立疫情防控应急融资工作机制,首批紧急融资20亿元,为疫情防控融资需求提供快速响应,开通绿色审核通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对象

涉及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必需(供水、供气、供电、通讯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农贸市场、食品生产和物流供应等行业)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

重点支持完成国家、省交办任务和本市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生产、供应,包括但不限于防护服、口罩、护目镜、手套、消毒杀菌用品、试剂盒、体温测量仪器、抗病毒药品等,企业落实生产原料、进行设备改造、供应应急物资所需的融资需求。响应政府延迟复工要求,后续复工复产遇到材料采购、支付职工工资等资金困难的企业。

二融资支持方式

根据企业生产供应实际需求,可申请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贷款、流动资金贷款等,国开行苏州市分行、苏州银行、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将建立专项融资服务通道,对于符合支持范围的企业或者项目,可由国开行直接提供应急贷款、项目贷款,或通过国开行苏州市分行、苏州银行、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合作提供转贷款等方式予以优惠利率融资支持,最终以国开行苏州市分行、苏州银行、苏州农村商业银行授信审批结论为准。

请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填写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融资需求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工作人员将在1个工作日内主动对接项目融资需求。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推荐或者申报有资金需求的企业申报融资需求项目。

特此通知。

附件:疫情防控融资需求申请表


附件:疫情防控融资需求申请表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1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