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我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省船舶制造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视频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4-28 17:10:21 浏览量:字体:

428日下午,全省船舶制造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视频部署会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李强同志对大检查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工信厅分管船舶行业的领导及民爆船舶处、运行监测协调局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惠艳烂,国防科工办和运行监测处负责人及各地工信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在我局303会议室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并通过远程会议方式与现有船舶修造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转播。

视频结束后,我局召开了续会,就贯彻省船舶制造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国防科工办负责人对我市2022年船舶修造行业安全大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地严密组织摸摸,进一步摸清我市民爆物品生产、销售企业和现有船舶修造企业以外的企业;对照《2022年苏州市民爆和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责任到边到角,确保我市民爆和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实效。

    最后,惠艳烂副局长就此次安全大检查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安全检查要全覆盖,确保不留死角;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推进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