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市工信局开展保密教育实训暨保密教育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1-24 13:25:36 浏览量:字体:

121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赴苏州市保密技术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实训观展,旨在强化法治思维、提升安全保密意识、贯穿全局开年工作。市工信局局长万利,副局长惠艳烂,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李家全,副局长王安方参加活动。

市工信局一行首先来到保密中心一楼涉密载体销毁展示厅,了解涉密载体销毁全流程的简要介绍,并通过大屏现场观看了涉密载体销毁全过程。

在二楼监管攻防展厅,工作人员通过对失泄密技术介绍、攻防技术演示、现场提问互动等环节,让实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间谍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的真实情景。

走进三楼典型案例展厅,通过一幅幅真实图片再现、一桩桩典型案例剖析、一件件日常办公场景,使参训人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参观结束后,市工信局一行走进保密中心专题培训学习室,观看安全保密教育专题警示片,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微信使用安全保密意识。

    活动中,市工信局与市委机要保密局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将“苏州市国防科技工业保密教育实训基地”作为全市国防科技工业单位保密教育联系点并授牌。双方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以国防科技工业单位日常保密管理需求为导向,依托保密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保密教育、专项培训、载体销毁、业务支撑等方面合作,共同维护好国防科技工业领域国家秘密安全,推动苏州国防军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