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苏州市民爆物品与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29 16:48:39 浏览量:字体:

根据省、市两级安委会工作要求,结合市安委办《关于加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制度的通知》有关精神,629午,苏州市民爆物品与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委会主任万利,副主任惠艳烂、薄建新,以及市工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和行政审批局等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惠艳烂主持会议,薄建新传达上级关于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各成员单位交流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最后专委会主任万利讲话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要求。

万利强调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拧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二是要汲取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提升行业本质安全水平。三是要增强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到联响联动、信息共享,为建党百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