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市工信局开展船舶修造企业安全生产和严防水路疫情输入专项检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05-21 15:28:18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和严防水路疫情输入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市工信局严防水路疫情输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520日市工信局季恒义副局长带队赴张家港市和常熟市等地开展船舶修造企业安全生产和严防水路疫情专项检查,现场检查企业防疫及安全生产状况,排查清理船舶修造企业建造、改造“三无”船舶情况。




检查组首先来到张家港市久盛船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复工后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介绍,企业复工后业务量较为饱满。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厂内船坞等生产场所的工作情况,季局长要求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重点注意焊接、高空作业和密闭空间施工等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外来海运船舶上工作人员的防疫管控工作。常熟市向阳船厂和常熟市东风造船厂两家内河船舶修造企业,检查组重点对企业前期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企业整改情况良好,检查组要求企业在后续生产过程中保持警惕,持续改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