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市工信局服务船舶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运行安全平稳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27 13:06:31 浏览量:字体:

226日,市工信局金晓虎副局长率队赴太仓市服务船舶企业复工复产,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江苏扬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复工后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介绍,企业复工后订单饱满,目前已有20个月的订单量。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厂内船体车间和焊接车间等生产场所的工作情况,金局长要求企业复工后时刻保持警惕,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重点注意焊接、吊装和密闭空间施工等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重点疫情地区返苏人员的管控工作。江苏星瑞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研发生产高速和高性能公务巡逻艇的专业公司,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公司船模制造生产现场,要求在提高本质安全的同时加强对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和安全培训。

截至目前,苏州规上船舶修造企业均已陆续复工复产,订单较为饱满。市工信局将继续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同时强化企业复工后的安全监管,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视隐患为事故,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跟踪督促整改,以杜绝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