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市国防科工办组织召开民爆行业、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联络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4 14:04:15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精神,按照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制度要求,近日市国防科工办在工信局303会议室组织召开整治工作联络员会议,各(市)区整治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市(区)交流介绍了各自民爆行业、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情况,国防科工办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强化责任落实,重点严防严控,加强应急值守,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会上国防科工办布置了市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制度要求和信息统计、报送要求。要求各市(区)制定相应民爆行业、船舶修造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方案、工作预案,明确此次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整治重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切实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各市(区)应明确专人落实相关工作,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工作完成情况。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