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市国防科工办组织召开民爆物品、船舶修造行业两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组工作方案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9 22:03:00 浏览量:字体:

根据《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20191129日上午9点市国防科工办在工信局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爆物品、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金晓虎副局长、汪建树处长及各(市)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金晓虎副局长传达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并对民爆物品、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出指示和要求。要求各地各部门在专项整治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坚持条块结合、发扬严实作风。对民爆物品和船舶修造行业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检查,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务求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和对社会有严重影响事故的发生。

会上汪建树处长对下一阶段民爆物品、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明确了此次民爆物品、船舶修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整治重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