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市工信局金晓虎副局长就市军工协会更好服务企业提出工作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2 12:28:49 浏览量:字体:

2019910日下午,苏州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48家协会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苏州市工信局金晓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对协会更好服务企业提出工作建议。

本次会议审议修改通过了一系列规章文件,进一步规范了协会的科学运作和管理,金局长对协会今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认可和肯定,同时指出苏州民参军企业规模在逐渐扩大,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国家相关建设的战略机遇期,市工信局将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参与热情,建立公共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对接各大集团和科研院所。并建议企业主动适应国内形势的新变化、新发展,牢牢将核心技术和制造能力掌握在手中。希望协会能始终以服务会员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协会独特优势,做好政府的帮手、企业的助手,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更好地服务于苏州工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